新闻网

后勤员工培训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0:00  点击:

       20194910日,“勤奋学习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一、二级经理研修班正式开班,标志着后勤管理处2019年上半年的学习培训活动已全面展开。

本学期围绕“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这一主线,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有效资源,开展培训学习。一级经理研修班(A班)选取《资本的力量》《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与美丽中国——党的十九大报告解析》和《公司的力量》等视频教材;二级经理研修班(B班)选取《自我塑造——成功五要素》系列讲座进行学习研修;大堂服务专业技能提升研修班(C班)立足现场服务和实操,针对餐厅服务工作难点剖析与应对技巧、仪容标准等内容,提升沟通效率和服务质量。旨在通过学习培训,引导干部员工重视提升自我,熟悉市场经济规律,掌握管理技能和服务技巧,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师生。

除了后勤管理处统一开设的专题培训班外,后勤各服务单位、各班组围绕各自学习培训计划有序展开,独具科大后勤特色的干部员工学习培训已成为后勤文化建设的重要元素。(供稿:文化建设中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