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满江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4:07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3月28日,安全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影《满江红》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满江红》取材于同名词赋,该片讲述了在岳飞身故后,一群义士在秦桧率兵与金国和谈前夕,与秦桧斗智斗勇的爱国忠义故事,片尾全军复诵岳飞元帅遗作《满江红》,高亢悲愤,将剧情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跌宕起伏的影片情节,让每位党员深受触动。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厚植家国情怀和民族大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干好每件事,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平安山科”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