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开展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6:1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消防日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提升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校园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根据《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消防安全月”活动方案》工作安排,决定开展第四届安全知识竞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师生员工可通过“平安山科”微信公众号中的“安全学习系统”参与安全知识竞答活动。竞答内容包括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反电信诈骗等各类安全小常识、应急逃生及防灾避险知识。

二、活动时间

竞答活动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24:00

三、奖励办法

根据个人答题成绩设置个人奖项60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答题分数高者胜出,相同答题分数答题时间短者胜出。其中,教职工答题分数90(含90以上者,还处理本人一次校内交通违章,每季度只限一次。

各部门、各单位获奖人数将作为评选安全优秀单位(部门)的重要参考。

四、参赛流程

1)师生员工扫码关注“平安山科”微信公众号,选择“安全知识”模块的“安全学习系统”登录。

 

“平安山科”微信公众号

 

2)参赛选手可选择“模拟考试”进行练习或选择“在线考试”直接进行答题,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师生可多次重复答题,系统自动记录答题最高成绩。竞答活动结束后竞赛成绩及会及时在“平安山科”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3)教职工答题后,若答题成绩为90(含90)分以上,可点击右下角“我的”,选择“车辆信息”查看用户名下车辆校内交通违章信息,点选“消分”按钮即可抵消校内交通违章记录。

 

 

 

安全学习考试系统登陆及违章消除技术支持联系人:

丁伟民   联系电话:86058369。

 

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委员会

2022年11月8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