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学校变更共享车辆运营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6:07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我校与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关于共享单车、助力车的运营合同已到期,学校已于合同到期前对共享车辆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新中标企业为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22103124时停止运营,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221110时进行正式入校运营,师生员工免费骑行10天(免费期自注册之日起计算,请于1111日前完成注册)。

为做好两个运营公司的衔接,便于师生员工的出行,请提前按照《校易行使用手册》说明下载相关软件并进行注册, 20221028日,进校部分车辆免费骑行。

部分师生员工在上海钧正科技有限公司办理的包期、包次等服务的用户请登录APP软件进行退费(进入软件后点击骑行→校园单车/校园助力车暂停营运通知→立即申请退款),在退费过程中如出现无法退还或利益受损情况,请及时联系学校安全管理处协调解决,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86057536

附:校易行使用手册

 

 

安全管理处

20221028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