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09:14  点击:

429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总结部署校园安全工作、表彰2021年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安全工作经验心得。校长姚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主持会议。

姚庆国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准形势,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一岗双责”,把安全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同规划、同安排、同落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姚庆国指出,全校师生要增强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全员意识和全过程意识,不断提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持续推进安全工作的制度化建设、规范化建设和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安全工作能力水平。“五一”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加强教育提醒,及时掌握信息,守护好校园、守护好广大师生的健康。

姚庆国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年,也是学校三步走战略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担当作为,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李克周宣读2021年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根据量化考核得分,全校共有17个部门、10个单位获得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79人获评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代表学校总结2021年安全工作,部署2022年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学院及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交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化工学院实验中心、济南校区党政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交流安全工作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为三地视频会议,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学校各校区、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和安全联络人参加会议。

https://www.sdust.edu.cn/__local/0/98/32/A4F24A7B4EDFDE681D15B3F6B46_C903774A_1362C.png

颁奖

https://www.sdust.edu.cn/__local/7/D9/DD/93B65960F864C9BBB151BFBCA05_0D93AB97_136DB.png

颁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