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9:16  点击:

412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申玉三主持。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成员在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等文件材料,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相互提醒,共同提高。

会上,党支部书记申玉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等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从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责任担当、自我革命等方面严肃、认真、深刻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同志发言后,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各位党员进行了认真记录,表示将对照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逐项落实整改,不断提高服务师生员工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申玉三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就问题整改落实作出安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