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18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安全大家谈”—共建平安校园师生座谈会在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委会办公室主任苏超主持。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辅导员代表介绍了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发现的校园安全隐患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按照“现场解决一批、解释说明一批、专题研究一批”的原则,针对大家提出的20多条隐患,逐一进行了回应。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超在总结时指出,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全体师生要增强学校安全发展的责任感,做安全工作的参与者、践行者,努力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
下一步,学校安委会办公室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对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梳理,会同有关部门逐项落实,确保真改实改、落地见效,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通讯员:陈浩 孙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