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6:13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凝聚力量、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7月20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星光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

星光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在城市社区建立的首个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星光岛社区党委以党建为引领,依托“3×3”网格化覆盖的治理模式,创建“星光聚梦”党建品牌。在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了解了新区一核双港、九湾六区的空间布局和城市发展理念与规划设计,深刻感受到新区的规划远景和发展蓝图。

每到一处,全体人员都认真聆听讲解,对照亮点、查找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思路举措,在互学互鉴中促进工作全面提升。同时,对工作生活在这样一个美丽、充满前景和幸福感的新区而自豪,今后工作中,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学校及新区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