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5:34  点击:

4月1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吴正龙同志主持并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和各项辅导材料,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展好高质量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正龙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开展了对照检查,现场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相关要求,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委员吴正龙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要求。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触及思想、增进团结和推进工作的效果。下一步,支部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落在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