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0:00  点击:


学校召开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1427

4月8日,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一要提高认识,规划先行,充分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意义,科学制定发展目标,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的校园建设发展蓝图;二要加强领导,集思广益、统筹配合,切实把学校发展需求、师生期盼、专家意见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体现出民意、校情和发展的前瞻性;三要强化落实,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认真研究部署,严格督促检查,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基建处处长吴正龙通报了学校校园建设“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下一步工作任务。各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宣传部、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工程实训中心负责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分享: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