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00:00  点击:

           202232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受疫情影响,本次理论学习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吴正龙同志主持,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重要文章。认真学习了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

吴正龙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时完成;三是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提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能力;四是要锤炼作风,强化廉洁,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廉洁进行。

本次云学习采取了“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创新了学习模式,提高了学习效率,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今后,党支部将充分利用这一形式,高效优质地完成政治理论学习和各项工作部署,疫情中始终做到政治学习频次、时间和效果“三不减”,始终保持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时刻在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