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领导检查指导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校领导检查指导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点击:1464

11月8日,副校长张英杰来到学校教学区及教工公寓区供热站,现场检查指导供暖工作。
在供热站现场,张英杰听取了供热负责人关于供暖准备工作及供暖启动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师生较为关心的供暖问题,并对今冬供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管理要有效率,做好工作统筹,加强工作联动,确保供暖设施设备安全运行;二是供暖要有热度,积极与热电公司联系,争取尽早为全校师生提供有热度的暖气;三是服务要有温度,进一步增强供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为全校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据悉,自9月份以来,学校相关部门就着手启动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检修供暖设备及供暖管道,购置供暖维修材料,送检热计量仪表等。10月14日起,逐区进行供暖系统充水试压工作,全面排查管网隐患,并对损坏管网及时维修。为及时应对寒潮突发的情况,确保能够随时供暖,学校还积极协调热电公司提前输送热源,11月7日开始全校提前低温供暖试运行,工作人员加强对管道、阀门及暖气片等采暖设施异常情况排查工作,确保供暖期间正常运转。
基建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和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基建处供稿 责编:许浩)

分享: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