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友张希才获“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13:48  点击:


20221230日,全国会计管理工作会议暨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财政部有关单位、各省级财政部门及部分国家机关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授予了100名同志“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荣誉称号,山东科技大学工业会计1992级校友张希才获此殊荣。

“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称号,由财政部负责组织评选,一般每3年组织1次,旨在表彰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先进会计工作者,树立当代会计工作者楷模,塑造会计行业良好形象,激励广大会计工作者崇尚诚信、依法理财、锐意创新、敬业奉献的精神。(丁磊)

校友简介:张希才,我校工业会计专业1992级校友,中共党员,民建会员,正高级会计师职称,现任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财务总监。长期在省属国有企业工作,先后在山东钢铁集团、山东海洋集团、山东财金集团等省属企业担任多个重要岗位中层正职职务。长期在金融投资类省属企业担任中层正职及高层职务,熟悉金融投资类行业,对省属企业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获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资格,荣获“山东省金融之星”、“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