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王晓东为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二十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0:40  点击:

11月29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书记王晓东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二十大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在党课上,王晓东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与主要内容,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与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学习二十大精神感悟和工作经历,就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内容进行重点阐释。王晓东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党课最后,王晓东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山东科技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等文件精神,对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结合起来,与推动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他要求,迅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