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宁波校友会举办“中秋团聚·喜迎国庆”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08:37  点击:

金秋九月、情暖中秋。近日,宁波校友会举办了“中秋团聚·喜迎国庆”迎新活动。在会长朱刚毅、副会长冯飞能、秘书长陆海燕等校友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宁波校友会二十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集结地,校友们感慨距离上次相聚时间过得飞快,沿着英雄水库栈桥一路参观美景,欣赏了慈城古镇的文化韵味和自然美景。

下午,校友们在民宿中喝茶聊天,畅谈往事,畅想未来。傍晚的聚会活动,校友们不断展示自己才华,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大家畅所欲言,对参与活动的新到校友热烈欢迎,悉心照顾,体现浓浓的校友情。

在母校事业迅速发展的同时,大家十分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校友来到宁波发展,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大展才华,不仅为宁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母校赢得了声誉。母校兴则校友荣,校友强则母校荣,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丽明天。(宁波校友会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