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09:09  点击:

9月20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在行政楼311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王晓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等规定进行。在大会上,王晓东代表上届支委会通报了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当场清点选票,现场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王晓东同志就支部工作做出了要求,并就近期工作做出了布置。

本次换届选举在机关党委的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相信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定会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实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