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2022届毕业生专属纪念品领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08:07  点击:

614日,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于校友之家北门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属纪念品领取活动,2022届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面向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2022届研究生、本科生展开。该活动由校友暖心赞助,共准备了书签、钥匙扣、明信片等三千份纪念品。参与活动者可通过转发微信公众号推文、于活动现场凭学生证扫描二维码并留言祝福等多种方式领取。书签制作精美,意蕴深长,象征着同学们要怀瑾握瑜,保持纯洁而美好的品德;钥匙扣则激励毕业生们即使毕业走上社会,也要坚持在大学里的鸿鹄之志,不忘初心;印着学校图案的明信片让同学们不忘那段大学时光的灿烂芳华,铭记母校培养之恩!

同学们在留言板上留言写下对学校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毕业生们感慨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展板上的文字既展现出同学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雄心壮志;也体现了对母校的不舍和美好祝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