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友、深圳市发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新春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1:52  点击:


4月25日,校友、深圳市发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新春来校访问。副校长曾庆田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寻求产学研合作切入点、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庆田对王新春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与母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王新春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对母校培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深圳市发掘科技有限公司的产业布局及发展近况,表示将加强与母校在人才培养、项目攻关等方面合作,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发掘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部高端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仪,以满足校内人员密集的场所测温需要,实现快速布控、联动体温异常预警等功能,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校友工作办公室、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丁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