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百辐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0:00  点击:

 35日,百辐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民一行来校访问,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鹤松会见客人。合作发展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百辐网相关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晓东对张正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合作发展、校友、基金会及理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2022年各项工作要提质升级,信息化建设工作是重点,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寻找和开拓产学研合作切入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黄鹤松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开展情况,表示百辐网在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下一步积极探讨合作模式,推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

张正民介绍了百辐网在工业互联网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及其与高校展开合作的基本思路和方案,并表示会积极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整体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各方任务。(王相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