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2人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外事工作者”和“最美国际友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09:47  点击:

近日,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和外事服务中心公布了青岛西海岸新区2022年度“最美外事工作者”和“最美国际友人”评选活动结果,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禹文芳和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伊朗籍副教授Naser Golsanami(纳赛尔)分别荣获“最美外事工作者”和“最美国际友人”称号。

禹文芳同志在我校外事岗位专职工作18年,先后负责学生交流、外籍教师聘用管理、国际科技合作、引进国外智力、台湾事务等具体工作,做出了许多开创性贡献,其精湛的专业素养和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先后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十大标兵”等荣誉称号,2021年被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评为“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纳赛尔副教授自2018年进入我校工作以来,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在专家引进、国际学生培养、校际合作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其个人事迹被媒体广泛报道。

我校是此次评选活动中唯一一所同时荣获两个奖项的高校,体现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对我校外事工作的高度认可。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进一步提升教育外事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我校教育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促进青岛市和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