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留学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6:28  点击:

各相关学院、各相关专业同学:

为拓宽学生就业深造途径,开拓在校生国际视野,我校邀请世界名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在籍学生开展留学项目推介,包括3+1+1联合培养项目、本科生短期访学和研究生短期访学等。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2219:00-20:00

二、腾讯会议地址及会议号: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1Nz7DobiHld

386-432-568

三、主要面向专业:计算机、数学、大数据、统计学、工科等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其他人文社科、商科专业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

四、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简称UCI),又译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在最新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排名第84位,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第95位,QS排名第235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1位;在全美综合大学排名第34位,公立大学排名第8位,是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位于洛杉矶东南约50英里的橘子县(Orange County)尔湾市(Irvine),这里四季如春,风景优美,有着“全美最安全城市”,“世界宜居城市之王”等诸多美誉,周边坐拥众多著名的科技公司。学校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是美国重要的研究型高等学府。该校拥有诸多优秀的研究生专业包括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等。

五、注意事项:

请感兴趣的同学及时下载腾讯会议APP,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

六、项目咨询:

嵙本科生访学项目群:


嵙研究生访学项目群:


如有疑问,还可电话咨询0532-80681068,刘老师、牛老师。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国际交流合作处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