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国孔子基金会关于征集“2022儒家经典跨语言诵读大会”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08:3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发,中国孔子基金会、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举办“2022儒家经典跨语言诵读大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予以转发。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学生报名,以学院为单位按照要求报送视频文件发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邮箱yoohyodan@sdust.edu.cn视频须横屏录制,画面清晰、美观、不低于720像素,大小不超过400MB,作品时长10分钟以内,中外文作品需配中文字幕。视频中如出现违法、搞怪、衣衫不整及其他与大会无关内容的,取消参会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1028日,逾期未提报的,将不予推荐。


附件: 中国孔子基金会关于征集“2022儒家经典跨语言诵读大会”作品的通知.pdf

联系电话:86058125

联系人:刘晓丹

                                                                                   团委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829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