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合作交流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6:50  点击:

  为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5月31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联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带领党员同志共赴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青岛南洋聚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凭海临风 历史凝望”“乘风潮起 时代放歌”“长风寰宇 蔚蓝之梦”“奋楫扬帆 再创辉煌”“初心引航 党建统领”五个展栏、四位一体互动沙盘和《风从海上来》等宣传片,沉浸式体验了西海岸新区空间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见证了新时代西海岸新区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和美好发展前景。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运用声光电智能一体演示系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个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视频,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震撼的反腐倡廉教育洗礼,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守住底线、守住信仰,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在青岛南洋聚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与我校三个党支部开展座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对我校给予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座谈结束后,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工厂设施以及工厂运作情况。党员们对企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纷纷表示,科学技术和创新是国家实现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校友企业能把科技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学校会加大对校友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助力校友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三个党支部加强了交流和互动,实现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前路漫漫,任重道远,三个党支部将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为学校发展添柴加油、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