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美国西新英格兰大学本升硕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00:00  点击:

1、项目概述
山东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可申请赴西新英格兰大学攻读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无须提供GRE成绩。学生在赴西新英格兰大学学习时,须已顺利获得山东科技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证书。
2、申请条件
1)网考托福达到79分或雅思达到6.5分。
2)本科阶段成绩达到GPA3.0以上。
3)两封推荐信
4)简历
5)2022年入学攻读硕士学位无需提供GRE成绩。
3、研究生专业范围:
工程管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工业工程、土木工程等,其中工程管理、工业工程和机械工程仍提供博士学位。
4、学费:共计约37000美元。
5、申请时间:截至2022年4月20日。
6、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处 刘老师、牛老师:80681068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九日

 

 

附:美国西新英格兰大学简介
  西新英格兰大学成立于1919年,是一所美国私立综合性大学,其前身是美国东北大学的分校。学校位于麻萨诸塞州春田市,距离波士顿约1.5小时车程,距纽约市2.5小时车程。 学校设有文理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和药学与健康科学学院。学校受到新英格兰地区高等院校协会(NEASC)的资质认证;商学院获得了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的资质认证;工程学院获得美国工程技术鉴定委员会(ABET)的资质认证;法学院获得美国律师协会(ABA)的资质认证。
  学校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90%的全职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有在校生3700余人,其中本科生约2500人。学校有40个本科专业,12个硕士专业和3个博士专业。在全美大学排行榜中位于第230位。
  该校设置的专业实用性强,学生培养质量好,就业率高。工程学院有50多年的办学历史,小班教学和实地教学是其显著特点,注重培养学生以工程师的思维来思考问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