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4月6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守护民生》和第二集《坚守铁规》。

    该片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腐败问题的调查和处理情况,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在贪欲的驱使下,理想信念缺失、以权谋私、受贿索贿等严重违反党纪国法的犯罪事实,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真实案例。用实实在在的反腐成效让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通过此次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保持警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