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再次给学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20213月受校委派审计处张会敏同志到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进行为期5个月的协助审计工作。工作期间,张会敏同志吃苦耐劳,勤学苦干,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审计任务,赢得了驻济特派办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91日,驻济特派办给学校发来感谢信,对张会敏同志参加济南特派办组织实施的山东省2021年第二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和青岛市2020年财政收支审计等项目延伸审计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

张会敏同志以自己严谨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心,良好业务素质,展现山东科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体现了我校内审工作人员的良好政治、业务综合素质素质,为学校和我校内审工作赢得荣誉。

近两年,为及时全面掌握最新国家审计政策、法规和新理论新规范、新方法的应用,提升我校内审人员专业素质和工作水平,审计处主动加强与上级审计机关的联系,广泛开展业务交流与政策对接,先后有4人次到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省审计厅参加项目审计,在协助上级部门完成审计任务的同时,我校审计人员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知识,强化了技能,提升了水平,增长了才干,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校内审计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