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0: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改进资产管理的手段和方式,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68日,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泰安、济南校区召开同步视频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卿熙宏主持,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首先,卿熙宏处长介绍了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资产管理的重要性,随后资产管理处相关科室老师及国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就政府采购的管理规定和注意事项;资产管理考评工作的具体任务分解;上级主管部门对资产管理考评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培训等四方面内容展开讲解。

    会后,卿熙宏处长表示:学校资产管理是学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资产管理员的辛勤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对学校的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他要求,资产管理员借助此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发挥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如何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管好资产,分析资产管理情况,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创新资产管理工作新模式,使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