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9:58  点击:

321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吴高波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财务处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吴高波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2022年财务处党支部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了改进措施。

会上吴高波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依次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认识了不足、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最后吴高波书记强调,每位党员要在四个方面“走在前”:一是在政治理论学习上走在前,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在业务能力提升上走在前,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养,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业务技能;三是在干事创业上走在前,凡事要抓早、争先、创优,干出成效;四是在讲团结、做奉献上走在前,工作中要宽以待人、乐于助人,吃苦在先、享乐在后、淡泊名利,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会上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位党员填写了《山东科技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推选出“优秀”3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