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5:53  点击:

830日,财务处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财务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思路,部署重点工作任务。财务处处长吴高波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对上半年及暑假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培训班及学校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对做好财务处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高波指出,上半年财务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各项财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存在财务风险隐患不同程度出现;三校区协调一致性需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意识不强、特色亮点工作不够;个别同志规矩、纪律意识不强;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为此,吴高波对落实下半年财务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下半年财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力以赴增收节支,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齐心协力勇往直前,确保全年任务的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