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吴高波同志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0:00  点击:

 

1119日,身边的榜样——2021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行业“最美”系列人物发布仪式在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我校财务处吴高波同志荣获“最美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表彰政治素质高、专业功底深、业绩卓著、善于发挥团队精神的优秀财务人员,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和青岛西海岸新区财政局联合开展了2021年度“最美财务工作者”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最美财务工作者”10人,吴高波同志是新区教育系统唯一一位获奖者。

耕耘在票据间,勤勉于计算中,“会”人一步,“计”高一筹,数字零失误、奉献无止境,作为“最美财务工作者”,吴高波同志表示,获此殊荣,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山东科技大学全体财务工作者集体的荣誉。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后必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充分展示新区财务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为实现新区及山东科技大学“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马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