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务处开展“2021年度财务管理论坛”第二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511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财务管理论坛”第二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吴高波处长主持,李韶娴、邓东东主任主讲,全体财务人员参与交流研讨。

延着谈工作、摆问题、定目标的思路,李韶娴主任从收入综合管理岗、收入综合业务岗、收入平台业务岗、校园卡业务岗等四个岗位阐述了其工作内容,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分析;邓东东主任则针对工资岗分析了工作的主要内容、特点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分管处长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收获。吴高波处长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该活动作为财务处“学党史、汲能量,强本领、做贡献”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财务人员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谈工作,谈问题,谈下一步工作思路。财务人员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活动开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优化资源配置,进而推动高校财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马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