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财务处领导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

 

4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财务处处长耿彦军一行6人来我校财务处进行调研交流,财务处处长吴高波主持调研交流会议,副处长罗文奇、孟凡斌等人参加交流。

吴高波处长对耿彦军处长等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有关情况。耿彦军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财务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财务管理现状及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调研山东科技大学财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未来提升学校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提供更多的借鉴。会上,双方主要就校内预算管理体制情况、校内预算编制方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如何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等财务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受益颇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吸收和借鉴对方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共同促进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的发展与提高,为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马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