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务处开展“全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首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

为实现“人人要报账、人人能报账、人人报好账”之目标,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财务处决定开展“全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活动。本次活动本着“先培训、后上岗提升”的原则。首先对收入管理科、校园卡管理科、后勤基建财务科等非报账科室有关人员进行核算报销培训。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将承担一定数量的经费报销单据,以提高报销速度和质量。

2021316日下午,在财务处会议室开展本次活动的首次集中培训,培训活动由孟凡斌副处长主持、徐萍萍科长主讲,从经济分类科目入手,对差旅费、办公费、公务接待等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吴高波处长指出,本次培训是财务处全年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关人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虚心向师,通过“先培训、后上岗”,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学校核算任务。(通讯员:马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