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务处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00:00  点击:

 

2020427日,财务处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议,吴高波处长主持,王德青、罗文奇、孟凡斌、陶之灵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财务处三校区岗位职责,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4位副处长分别就其工作分工发表了自己的认识、想法。

吴处长对财务处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七点要求:1.不负重托,忠于职守,担当作为。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学校党政交办的各项任务;2.重视学习,提升自我。带头学习政治理论、规章制度、专业知识及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各项知识;3.尽快熟悉环境,进入角色。抓紧熟悉业务、熟悉人员、熟悉环境、熟悉家底;4.讲大局、识大体,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谋发展;5.团结协作,共谋发展。6.分清轻重缓急,抓重点关键。7.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马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