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务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421日下午,财务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财务处处长吴高波主持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吴处长指出,要高度重视考勤工作,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工,严格按照管理办法执行,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其次对《财务处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审议并全票通过。

最后对2020年财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做好2020年工作任务提出五点要求:1.肯学习。在保证工作的前提下,要加紧学习专业知识和各类财会规章制度,学会思考、消化、吸收、运用;2.勇担当。在工作中,不推诿、不推辞、不扯皮,想方设法完成任务;3.有作为。就是要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4.抓落实。要求领导在部署工作时,明确工作内容要求、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并做好督导工作;5.求实效。效果比过程更重要,坚决克服等、靠、要、拖的思想,主动、自觉、积极、创新的开展工作,关键时刻,相互支持、相互帮衬,克服困难,妥善解决问题。(通讯员:马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