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08:53  点击:

4月12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岗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会前,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都认真查摆问题并形成了检视材料。

会上,王志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全面查找党支部在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深刻检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王志岗带头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庆国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姚庆国指出,章程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要坚持依章办事,切实维护学校章程的严肃性;“十四五”规划擘画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要加强规划实施管理,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地落实;要加强高等教育研究,加强办学数据的分析运用,用先进理念指导工作,用担当精神推动改革。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党员同志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