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学校召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1451

为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地落实,构建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专项发展规划和学院发展规划统一衔接、层次分明、功能清晰的规划体系,12月20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署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核工作,校长姚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核工作,姚庆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规划审核工作的严肃性、细致性和协调性,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开展好相关工作;二要认真审核,严格标准,确保学院规划在目标、思路、指标、措施上与学校总体规划及各专项规划统一衔接;三要注重创新,推动各学院(系、部)在贯彻执行学校总体规划的同时,积极采取创新举措,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岗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核工作的有关安排进行了说明。
  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供稿 摄影:韩洪烁 责编:徐展)

分享: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