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进入审议审定阶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00:00  点击: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及学校原定工作方案,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6月底报省教育厅审核后,开始进入学校审议审定阶段。

713日,《山东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以下简称“《规划(草案)》”)经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

714日,《规划(草案)》在学校六届二次教代会代表前期广泛讨论的基础上,经学校六届二次教代会团长会议审议通过。会议认为,《规划(草案)》对学校发展基础与面临形势的分析全面深入,提出的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国家战略需要和学校发展实际,提出的主要任务与举措紧密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既具有挑战性,又具有可实施性,能够有力支撑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

715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规划(草案)》。

下一步,《规划(草案)》将提请学校党委常委会或全委会进行审定。规划正式文本印发后将报送山东省教育厅备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