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00:00  点击:

    57日,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校长姚庆国主持会议。

会议进一步研究了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以及“十个不得、一个严禁”落实情况问题清单,姚庆国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推动教育评价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进一步深入理解上级文件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摸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要切实扛起推进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责任,以深化评价改革为牵引,坚决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充分激发事业发展活力,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发展处、期刊社、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