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工学院档案同仁来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0:21  点击:

近日,青岛工学院人事处档案工作负责人王新、彭飞一行来馆就我校综合档案、人事档案工作进行调研。

档案馆副馆长曲绍燕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然后对照调研内容进行业务对接交流,包括档案管理系统的运行、人事档案的收集与整理、全宗卷管理等,最后参观了综合档案、人事档案库房及相关的设施设备。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2445774243\FileRecv\MobileFile\IMG_8129.JPG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2445774243\FileRecv\MobileFile\IMG_8128.JPG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