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档案馆收进学校首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手稿资料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1:10  点击:

档案馆征集资料工作成绩喜人。在地科学院党委书记高慧协助下,收进李永庆老师1986年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泰安辉绿玢岩涡柱构造研究”(第二位)结题报告手稿资料共计13件、304页。该项目是学校历史上首个获得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也是档案馆目前保存时间最早、最为完整的科研手稿资料。

档案馆常年进行学校珍贵史料的征集工作,学校系列名人的档案全宗建设尤为突出。自2014年至今,已建立开放式的名人档案全宗28个,定期跟踪进行各全宗新形成材料的归档整理。其中一代表性的名人全宗,档案馆历时八年,全方位协助收集归档近2700件(时间跨度45年),载体涵盖纸质、实物、照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内容包括学习经历、职务职称、科研成果、社会兼职、奖励荣誉等多个层面,形象直观地反映了该名人学术成长、行政管理的非凡历程,其内容之全、结构之系统、时间跨度之长、材料质量之高是高校史料征集工作的典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