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海花园小区业主大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00:00  点击:

              2021年12月30日,山海花园小区业主大会会议在J9-144报告厅隆重召开。

    本次业主大会会议以业主代表大会形式召开,应到业主代表112人、实到89人。业主大会筹备组辛安街道办事处代表柴青川,渭河西路社区居委会代表封志媚,建设单位代表李垂文,前期物业代表王国清,业主代表苏同营、孙清典、阎继明、马小隆、赵勇等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渭河西路社区居委会韩秀兰书记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业主大会筹备组组长柴青川主持。

    会上,柴青川对《山海花园小区业主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和《山海花园小区管理规约(草案)》的起草及征求意见处理情况等作了说明和答复,经过审议得到一致通过。按照《山海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对通过业主自荐或联名推荐、筹备组审核确定的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进行了差额投票选举,马小隆、孙农亮、李兆庆、杨前明、卿熙宏(按姓氏笔画排序)正式当选山海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

    柴青川代表业主大会筹备组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山海花园小区业主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推进小区民主管理、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推动文明和谐小区建设,奠定了组织和制度基础,也为根据新修订并颁布实施的《青岛市物业管理条例》筹备召开业主大会会议积累了富贵经验。他向全体业主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山海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全体成员,不负众望、认真履职,为营造温馨舒适、文明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2022年1月3日,山海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本届业主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对业主委会员成员作了分工。主任:卿熙宏,副主任:李兆庆;甲、乙、丙区区长分别由孙农亮、马小隆、杨前明兼任。

    据悉,校工会在认真组织学习2021年5月1日颁布实施的新修订的《青岛市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广泛深入开展调研、积极与驻地政府主管部门对接协调的基础上,自2021年8月正式启动山海花园小区业主大会准备工作,历时四个多月,历经小区基本情况摸排统计、申请成立小区业主大会并获得辛安街道办事处批准、组织成立由政府主导的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逐一进行小区业主身份确认、组织推选各单元业主代表、起草小区《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和《管理规约》并面向全体业主征求建议意见、组织确定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等一系列关键程序,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各环节工作,确保了本次业主大会会议的成功召开,规范建立起了由业主委员会、区长、业主代表(楼长)组成的业主大会三级组织体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