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教工舞蹈协会举办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0:00  点击:

           9月28日晚,由校工会主办、教工舞蹈协会承办的“颂百年 迎国庆 庆七秩华诞”文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朗诵师生情深讲述了发生在师生间真实故事,感人至深;独唱《祝福祖国》《再见了大别山》饱含深情地倾诉了对祖国人民的热爱;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对党的热爱,更加坚定了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京剧梨花颂》、豫剧朝阳沟选段展示了票友对传统文化的喜爱;舞蹈蝶恋花》《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芳华》《万僵》《还是会想你展示了会员高超的舞蹈水平;时装秀望月展示了女会员的靓丽风采;歌伴舞《和谐圆舞曲》祝福“和谐的中国盛世祥云飘,和谐的中国永远不会老”。

   整台晚会通过舞蹈协会会员的才艺展示,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