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2018年度困难职工补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00:00  点击:

 

201919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主持召开2018年度困难职工补助工作会议。校工会、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离退休处负责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刘培进汇报了2018年度困难职工补助申报情况,并就学校爱心基金委员会的初审情况、需要提交会议讨论的特殊情况等作了说明。经过认真讨论、研究,会议决定2018年度用爱心基金对59名困难职工进行补助,其中一等23人,二等36人。

王少鹏在会上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困难职工补助工作的重大意义,善待每一位职工;二是要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体现工会“家”的温暖;三是要公平公正,统筹安排,顾紧救急;四是要及时发放,春节前必须将温暖送到职工家中;五是要尽最大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六是要积极研究、探索更好的为职工服务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