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统计2019年在职在编教职工会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各分工会:

为了做好端午节职工福利工作,请各校区工会、各分工会组织职工认真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会员信息统计表》。此次统计注意事项:

1.经学校批准拟聘任提前上岗(以《山东科技大学拟聘任工作人员提前上岗审批表》的学校意见为准)的人员在统计范围之内。请统计在名单最后。

2.学校拟聘任提前上岗人员,学校已决定不再录用的人员不再统计。

3.经学校批准拟聘任,但未经学校批准提前上岗的人员不作统计。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会员统计,安排专人负责本次信息统计工

作,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以校区工会、分工会为单位于52117:00前,把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 联系电话:86057659,联系人:郭俊芳。

 

附件:山东科技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会员信息统计表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513

         2019年工会会员信息统计表.xls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