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启用人行通道电子门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00:00  点击:

 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加强对外来人员管控,确保校园安全,山海花园小区 A24号楼、C8号楼南侧大门已安装电子门禁系统,自2019418日起正式启用,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1、出入上述两门,请使用已通过授权的单元门电子钥匙(校园卡)开门。

2、已配发的单元门电子钥匙(校园卡)如未授权,请到山海花园南大门登记授权。单元门电子钥匙如有非人为损坏,本次开通大门门禁,可凭旧换新。

3、授权过的单元门电子钥匙专户专用,不得转借他人。如有丢失,请及时到物业登记挂失,注销开门功能,防止无关人员捡拾冒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为推进全面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秩序,请老师们按《关于人行通道电子钥匙授权的通知》要求尽快办理。以免给您出入带来不便。

特此通知!

 

 

            青岛校区职工宿舍管理办公室

             2019417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