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开展科大之“志”志愿服务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0:32  点击:

为更好落实学校共青团《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一计划三行动”方案(2022-2024年)》,开展好“服务黄河志愿服务行动”,有序推进2022年科大之“志”志愿服务项目,930日,校团委实践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科大之“志”志愿服务项目中期检查。

11个立项项目按抽签顺序,就项目前期开展情况、取得成效、未来规划、遇到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依次进行汇报。各项目汇报后,校团委老师对项目已开展的工作做出点评,同时,提出了存在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各项目认真听取评委团的建议,进一步阐述了如何结合问题继续开展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推进了科大之“志”志愿服务项目的有效开展,加强了学校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常态化建设,以项目带动更多山科学子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通讯员:王宏力 张玟 时文滨 摄影:符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