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能源集团团委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在青年人才培养、共青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联动合作,623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团委一行来我校参观并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尹立明主持。

会上,曾庆田对山东能源集团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能源集团已签订战略性框架协议,双方应在协议框架下继续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并就加强共青团工作交流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强化青年思想引领,积极推动企业青年骨干和岗位标兵走进校园;二是深化青年创新创业合作,加强高校与企业行业的对接联系。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筑梦 远航》。尹立明对山东科技大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介绍,王峰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璞玉”人才培养计划。双方就青年人才培养这一共同关切话题展开座谈交流,表示将在“揭榜挂帅”科创行动、青年人才专项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

山东能源集团团委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重点实验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VR体验馆和文化长廊。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为今后在协议框架下深化青年人才培养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史一辰 胡仟诺 杨俊萍 摄影:徐展 孙子强 贾志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