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排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1:24  点击:

61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能源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排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B区排球场举行,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体育学院群体活动部主任时洪举,裁判长体育学院张维珂教授,能源学院团委书记周尚涛,校团委文体部副部长张璐等出席闭幕式。

据悉,自530日学生排球赛开赛以来,女子组、男子组共计28支队伍进行了78场次比拼。决赛中,女子甲组为外国语学院对阵数学学院、测绘学院对阵经管学院、地科学院对阵化工学院,男子甲组为测绘学院对阵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对阵地科学院、材料学院对阵化工学院。

厚重的乌云无法阻挡选手们炽热的心。随着比赛进行,现场高潮迭起,飞身暴扣、多人拦网、轻巧吊球等动作场面频出,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良好的青春风貌。现场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的激情、精湛的球技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激烈对决,在女子甲组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勇夺桂冠,数学学院、测绘学院、经管学院、地科学院、化工学院依次获得二至六名;男子甲组则由测绘学院卫冕成功,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地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依次获得二至六名。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另悉,海洋学院、土建学院位居女子乙组前两名,文法学院、海洋学院获男子乙组前两名。根据比赛升降级规则,甲组后两名自动降级为下届乙组队,乙组前两名自动升级为下届甲组队。

此次学生排球赛既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体生活,同时提升了大学生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大学生将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前行动力,在新征程中奋发进取、勇毅前行。

(通讯员:何冠聪 张锦 摄影:刘博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