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红色接力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2: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54日,校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红色接力跑活动,来自各学院的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下午四时整,红色接力跑活动在泰山广场启动,现场青年代表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抒发心中的爱国情怀。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表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决心。

随后,由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组成的接力跑小组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党旗传递任务。本次接力跑共在校园内设置20个接力点,小组中一名同学负责在接力点之间传递党旗,其余四名同学手持团旗紧随其后,寓意共青团永远跟党走。青年学子奔跑在五月的艳阳之下,用脚步和汗水诠释使命与担当。接力跑起始于泰山广场,途径励志坊、若水园、风雨操场等校园标志性地点,并最终返回至泰山广场,在全体青年代表共唱《有我》的歌声中,本次红色接力跑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红色接力跑活动以青年人特有的方式,感受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引领青年以奋斗者的姿态追梦新时代,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锦 靳新玥 摄影:王子晴 王扬 胡仟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